close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今天已經是第三個星期了,每天花3個小時左右在交通來回,除了工作上還沒完全了解,心也很累,為了第二天要早起,又不敢太晚睡…如果這樣下去,一定是惡性無窮迴圈吧!

覺得自己笨笨的,什麼都不太懂,第二個星期大概知道環境的操作了
程式-也許到了要寫程式的時候,又覺得不懂的更多了
為什麼會這樣…心累…

今天,除了去找房東之外,還得為一些事在忙,本來難得輕鬆了一些些的心情,卻為了這些事而不輕鬆…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又沒賺錢,只為交情,好吧!就…就問吧!XD

結果這件事讓我輕鬆不起來,那…當事人呢?(因為我個性太衝動的關係吧,我一定得好好改一下了!)
奇怪,一個牽一個很複雜耶!要來III就打服務專線就好了嘛!Orz
(顧慮很多哩!但我又不知道答案>_<||。。而且,這個答案要自己去找。。自己找。。才是自己的。。每個人每個人不一樣。。問了之後要想。要自己去想啊!)

這件事,感謝各位我有詢問過的人幫忙。
謝謝你們舉手之勞作環保。不是啦!是作服務。

奇怪,今天一直滿。。。煩的。感覺根本沒有週末,卻又第三個星期開始了!難得這麼正經又嚴肅說,但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希望沒有影響到其他人。如果有的話真拍謝!
如果所有事都可以馬上解決就好了!(又…衝動!)

歐!好想早點搬好喔!
別再念念念了,不想住家裡!煩!煩!煩!
這一堆不關我的事,我也不想再管了!今天真的很累!為什麼感覺沒有假日…(可惡…我也想要我的星期六、日)
心疲力盡,星期日一早就被叫起來,一直催催催,我是是不是做了缺德事,才會假日都不得休息吧!XD不要叫啦!煩!

租的房子是跟房東住的,雖然房東人滿好的,但希望房東不是個一直念的人!我不喜歡!
請尊重每一個獨立的個體。(為什麼我家大人不尊重小孩,討厭!)
每個人本來就是不一樣!
我不要求完美!我也不要做個完美的人!

我學習的對象,我自己會選擇,好嗎?有的人只需欣賞卻不需學習,我是我、又不是她,為啥要跟人家一樣?
這些大人們真的很奇怪!別再念了!靠!
如果房東也念念念的話,那就提前解約吧!押金就押金!

自由是$買不到的,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