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我的手機是怎麼了?
爛掉了嗎?
這裡的收訊超差的!可惡!

就拿今天的手機對話,竟然變成
Chery:「靠~~~有沒有聽到」
La:「他馬的~~~」
Chery:「靠腰吶~~~~~我這裡17F耶~~~~」
Chery:「靠~~~~~靠~~~靠~~~有沒有聽到啦~~~~~」
La:「馬的~~~~聽不到~~~~~換個地方啦~~~~~」
Chery:「靠~~~~有沒有聽到~~~~」

自從上次的外星話事件之後,我們該不會又被誤認成笨蛋了吧?
嗶-
(感覺還真說不上來的白痴說...我已經正常很久...很久沒有在洗手間或浴室大叫別人的名字了說...)

我敢保證我一定嚇到剛剛走過我旁邊的陌生人了
他應該很疑惑:這個人是在跟手機生什麼氣呀?
還好我在17F~~~

不過很奇怪喲!在1F會發現手機一直「訊號微弱」,這棟大樓裡的訊號真的是有點給它怪怪的

PS
新房東第二天就很讓人傻眼了~~~~~~我想~~~要適應還要一段時間~~~~別在我旁邊念念念了!78勒~~~~

BTW
各位小鬼們,到時候我會再一一拜訪你們的,放心好了!
在這裡人生地不熟的,就麻煩各位多多照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