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公司已經快2個月了
時間真是快的好可怕
你問我知不知道自己工作的內容...我只能說我正在了解的階段
2個月...我學到了什麼?
我的想法是只是從很嫩變成普通嫩...但已經不再不知所措了...多緞鍊緞鍊吧..

上次聽III的EE同學說,上班一個月都在發呆…
聽了很傻眼也很好笑,因為說好聽是看書,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就是發呆啊!
我們這些笨笨的新鮮人(其實說「笨」是還不致於啦!只是還在狀況外吧...),真的是很希望自己能夠盡快上手,但又有點無力吧...
熟悉一些事情,總是要經過時間的洗鍊的。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
前幾天聽朋友介紹他的工作內容,真的很輕鬆愉快,大約2個星期就可以完全上手了…上手之後,就輕鬆愉快囉^^
之前我所有的打工都是如此,不是嗎?
但我還記得張老師告誡過我的話,他說我打工的內容,是很容易被取代的工作...(這點我不得不承認,但我打工的每一天真的都過得很愉快)
你要去做一樣不容易被取代掉的工作,這樣才會有保障...
我想...也是吧
老師說的話還是要聽進去…諄諄教誨都是為了我們好(好狗腿喲^^)
現在...我也希望未來...工作上手之後...我的每一天,還是可以過得很愉快...
雖然理想和現實是有距離的,我只希望它們別離太遠就好

說一說我的改變吧!
我的進步就是...開始漸漸...自己...安靜地...坐在位子上...一段不算短的時間(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得意的一件事耶!),不亂跑,不亂大叫,不八卦(這是一個銅板敲不響的關係嗎?),漸漸被同化成地球人了。。。噗~不是啦!
Cindy竟然說我本來就是過動兒...妳、妳、妳是那一隻眼睛看到了啊?
我倒是從來就不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