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活動是全橘總動員
自從進來Gama之後
怕寂寞的我
每當朋友問我關於換工作找工作的事..
我都會很希望他們來當我同事...
但有一點遺憾的是...最後只有Cindy有來過我公司而已
她來我公司我當然很高興...
小小遺憾的是...感覺大家好像只是說說而已

全橘會上...Albert向大家分享他的腳踏車環島經驗談...他也提到了我們常會聽到的話...東部朋友很可愛...還有北部人們的冷漠...
我聽到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腳踏車騎不動了...颱風太大了...他等那邊的朋友開車來救援他的這個時候...真的很感動...一種到了陌生的地方卻還有溫暖在身邊的感動
這時我想到前幾天跟Cindy和LaLa這些三、五年老朋友聊天的時候...
上來台北之後...我反而更體會到朋友的重要了...還好有你、妳、你們...不然我早悶死了
北部人很冷漠...這句話我不能否定...也無法肯定...
只是很謝謝老天...讓我的身邊都有一堆好人...

接著請了四極地馬拉松冠軍的人來演講
他的話   我並不全認同   對於這位講者  我只是欣賞   或許  欣賞他的毅力   但他對人對事的看法   我不太能夠接受(很多事情沒有對或錯   只有認不認同)
這位老兄   年紀明明就很大   但他正在念研究所   所以他還要裝小   滿有趣的   
我欣賞他找到屬於自己生活的方式   肯定自己的方式    
這都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