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和Cindy去寶雅的路上,先到一家叫做「瀧川」(或是「川瀧」吧?)的拉麵店吃。在要停車的同時,我們看到有一家店的門口放著一隻裝在籠子裡的小土狗,有很多女生圍在牠旁邊。籠子上掛了一個牌子,寫著請好心人士收留我吧!不然牠將面臨被屠殺的命運了...
看了真的很不忍,也很氣!
憑什麼我們人類可以隨便決定狗狗的命運?我們何德何能可以輕易結束一個生命?憑什麼?真的讓人生氣!
為什麼不讓牠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呢?放牠走,也許有人收留牠呀!

如果有人有能力可以養一隻小土狗,麻煩您到永和中正路上,應該還不難找到牠^_^

回來的路上,住我住處樓下的米格魯依然很熱情地搖著尾巴,牠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米格魯了!跟樓上的畏畏縮縮的喵就是不一樣!
我也好想養寵物喔!應該是說一個伙伴...
我想要一隻人性化的喵,我要求的不多,只要跟燒臘店的小白喵一樣這麼人性就可以了 !
會坐櫃...還有不咬人...這樣子就夠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