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很晚才下班
到了永和的Sogo拿了在拍賣上買的書
還有和佩蓉和她朋友淑儀去逛樂華夜市
這個夜市我第一次來耶!
好多好吃的、好逛的…感覺挺不賴的說

Cindy正在找房子,這幾天就要決定了…好趕…
昨天去載Cindy回現在的住處,還遇到了阿姨-Cindy的媽媽,滿好笑的,她沒有鑰匙就在門口等著…我們還嚇了一跳

另外一個好消息,我可能要搬家囉!

如果今天那間22坪一層樓一房一衛真的很讚的話,就決定搬了…
認識的一起住比較有照應,哈 ^_^

22坪,聽起來就覺得很不賴…Cindy的媽媽說離我公司超近的…
等等要去看囉!Yo~好期待喲!
本來打算今天不回去了,好多事情,但我妹Molly說今天晚上要去吃凱悅,我又被誘惑了…
好讚喔!
昨天還聊到我下週外訓上課是在一家餐廳的XX廳,我覺得這地點很奇怪,Cindy還問:是上餐桌禮儀嗎?
Chery:妳會不會想太多?
在一家名字很奇怪叫做什麼什麼喜來登的地方
Cindy:哇!那是一家五星級飯店好不好…
Chery:哇~真的喔(眼睛頓時發亮)~好棒喔~

從昨天晚上開始~我才找回快樂~
第一個要謝謝的是佩蓉和淑儀~呵~ ^___^
雖然我現在住得離夜市很近,可是最近真沒什麼時間和機會去逛呢!

哈…我生日…我很快樂…

如果我的願望祈求讓小黑復活,老天會讓牠活回來嗎?

告死中園寵物店,他們好像娃娃車事件又搬上重演,真令人生氣
任何疑慮,請上我老師的部落格去看http://myblog.pchome.com.tw/yuantang/
請大家幫忙,如果有認識記者朋友、水果日報、數字週刊的都好,請你們幫個忙!
這是主持社會正義的事,希望有能力的大大們可以挺身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