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
有要來的說一聲沒空的也不另外通知了
是不是這意思

不好意思,被你發現了!

最近事情真的滿多的,自己的時間愈來愈少,我想很多人也是。
所有事情的權重,都是依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來排序的。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重視的話,就會先把它排在自己的schedule裡。
所以,BINGO,You get it!

我不會再拿熱臉亂貼了!
不想惹得一身腥,也不想再受傷了!

我說過的,我只要去在乎我重視的人、和重視我的人,就好了!
其他,隨緣吧!人生苦短,是吧!(這句話,第一次"看"到,我覺得很好笑,但現在卻覺得很寫實!我覺得它應該是一句話,有上下聯:『人生苦短,開心點吧!』哈~)

只是很單純的覺得,會讓我不開心的,都不是好人。

日子除了認真過、還應該快樂過的. . . 說得容易。。做卻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