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踏出社會以前   總是聽姊在講   妳現在念書很幸福   以後妳工作的時候妳就知道了  妳就會懷念讀書的日子了  (ㄌㄩㄝ~~)
啃   死小孩   算妳狠   講了八百年   還是老話一句
而且   還有一堆人這麼跟我說   哼! ˋˊ+
但現在我一點也不懷念   只是感慨吧!
感慨工作後的大家   不再有這麼多時間   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我要習慣這樣的大家   然後   一個一個   跟大家保持聯絡 ^___^
 
還有   有沒有人要來當我同事哇?  
我又被耍了...
一個個說我想要進來...(嗚...已經湊齊6個人了...吼...這種打擊...不小耶!)...卻又... ˋˊ+
快來嘛!
是我人緣不好是吧!=﹏=``   
切~~~

連續被5個人耍...真不是滋味...我真的很希望你們能進來當我同事!
明明每一個都這麼優秀,卻都謙虛到不行~~~
媽呀~~~踏出這一步會怎麼樣?又沒有怪獸會咬你!切~~~ˋˊ+(難道就如同某老師說的愛玩的才進來?我呸!)
嗯...有的工作還是要看緣份吧!
總之...都祝福你們
總是會有適合自己的 ^__^
這裡 的確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