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陳永政同學和林欣宜同學聚一聚
(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叫人的全名,三個字全名,真奇怪! 啊是國小在點名喔?)

不過應該很少有人這樣子叫人的吧?別人這樣叫我應該會回他個「你他媽」之類的話!

年長的人喜歡叫名字的2個字,這我可以理解(年紀大嘛!長輩...ok啦!有人承認年紀大...也ok啦!),年齡相近的叫外號或英文名字,這也很ok

Ben老師算命說我的名字(三個字)會很容易不小心就要花大錢,像我這次要看牙醫應該也是要花不少$$,要是誰敢再叫我三個字,請自動捐獻1000元補助我看醫生,謝謝!

因為我爸媽家人都不願意讓我改名的關係,要是誰再叫我名字,請自動捐獻1000元補助我搬家和看牙醫,謝謝!

ㄍㄢ`... 看牙醫這麼貴...很難不懷疑其實有人叫衰我...

彗星退散!

這種事情,我還是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