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28教師節
下午差點忘了有HR的課要上...
上課時我不小心說了"老師"...
Howard馬上接著說:「不要叫我老師...已經夠老不要再老了...叫Howard就好...」
^^"尷尬

早上想到,傳了個簡訊給很久不見(5年..真的很久..)的老師媽媽,一面希望她沒有換號碼才好^^"
上完課回來我有收到她的回訊喔!之前聽說她要退休了,希望她身體很好^^"

今天朋友問我有沒有打電話問候老師,我說只有傳個簡訊給我高中的班導(上班時間不能太囂張吧^^")
朋友說:除非是人很好很好的老師才會覺得一定要跟他說...
我聽了,覺得「說得是耶!」惠玲老師她真的是我看過最最最好的老師了!
咱們的老師媽媽..大家都說讚、大家都羨慕我們班^^"
如果你這輩子沒看過好人,那你更應該看看她、認識她。

朋友真的很有心,真的打電話去問候,我以身為他的同學為榮^_^
雖然我並沒有這位老師的phone number..連E-mail也沒留(呃...那我到底是留下了些什麼?)...
但我還是要謝謝這位老師,他還是會關心問候同學的情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