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今天(3/25)的「愛上陶花園」,來賓是和我生日最接近的阿妹
陶子和阿妹談了很多很多,個人的內心世界

她說到,一個人來到台北,的這種不安全感…

有一種很深刻的感覺…
這樣子的她,不就是現在的我嗎?
她做過的這些事,去年的我都做過...(尤其是,在我還沒搬離第一個租屋處的時候...)

和朋友聊天,我喜歡那種很舒服、不用拘束、可以開玩笑的感覺…
開心大笑的感覺,很好!

但是來到台北之後,我多了很多的不安…
說不上來為什麼?
或許是,一再地被壓抑,我不敢在人前講笑話了…
或許是,該專心的時候,不應該講笑話…
或許是。。。很多的原因。。甚至我不知道什麼樣的原因。。
就像是,一個小孩玩沙子,如果被媽媽打手心之後說「不可以玩沙、不可以玩沙」,那他之後就會覺得「不可以玩沙子,不然媽媽會生氣,好可怕」的這種感覺!

我甚至不知道我的心裡住的是什麼樣的小孩

我只知道,我用的是和阿妹一樣的處理方式…就...不要講話了!(為什麼這樣...我也不知道...)
學習著跟自己對話...學習著自己對自己打氣,然後,表現堅強
每每在發洩完之後,才把這些不開心說出來...
這樣子好嗎?我不知道...
或許,這個時期的獅子座,是這樣子的吧!?
我不懂...
但,這種真實的不安,是會讓人成長的...

該認真,就認真;認真的工作,認真的生活,這就是阿妹!
看著她專注的表情,很心疼,鎂光燈下的藝人,都是這樣子的吧!
今年的全橘,郭子乾來跟我們演講:
在舞台上,他的表演很精彩;但,原來,私底下的他,是個不愛多說話的人!他稱這樣叫做「真正的休息」!
下班就不要搞笑啦!
認真的工作,認真的生活,不去在意任何的眼光,讓人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