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看Elva的MV
看著她跳的舞,感覺,和大智老師教的,有一點不一樣!
有不同的味道,同一隻舞蹈,卻讓我有著不同的感覺!
為什麼呢?
我突然覺得,寫程式,就和跳舞是一樣的!
在個別的元素裡面,加上自己的風格,表現出來的,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

模仿,練習,內化,產生屬於自己的...(都是一樣的,對吧!)

兩年沒跳,很久了,也有點生疏了!
但還好,感覺很快就回來了!
我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都知道,上班以後,我不再蹦蹦跳跳的了!(極度懷疑我是不是我自己呢?)
現在這個樣子,ok啦!
人都需要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