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些什麼?」做專題的時候教授常這麼問。
「做什麼都可以說啊,沒關係。不一定要是專題的事。」
「每個人一天有一樣多的時間,你花時間在那個地方,就會從那邊得到一些收獲。」
「每個人想走的路不一定一樣,未來也不一樣。」

想到教授的話,再想一想我這個三頭燒的人,爬的慢不是沒有原因的。

有的人除了睡覺的時間以外,都花在工作上。(他們堪稱得上是名符其實的專家。)

不。。。我不要。。。

心裡非常清楚明白地知道,我不屬於這一類的人。

或許甚至稱不上是個樂在工作的人吧!(只要一餓,就無法思考,沒辦法工作。)

三頭燒,會有成就嗎?

這是上昇雙子座的宿命嗎?

相信強烈的衝擊才會產生靈感,所以,興趣一堆。

努力的結果看得出來,這就是多頭燒的傢伙才會造成的結果。

或許是不甘於認命吧!

或許,想做的事情太多了?(夢想太多了?)

有人說,雙子座愛做白日夢。愛做不切實際的幻想。

我想說,我不想只吹泡泡,畫大餅。

因為,我就站在前進的路上。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