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希望我還是可以做回可以很大聲打招呼、大聲問好的那個我
但是卻發現我一天一天地愈來愈不像我自己
很多很多的原因
「妳要可以靜下來」   是是是    辣老大說的是   四個月我學會了  也習慣了
(我這個人天性就文靜   不知道是你們消化系統不太好還是怎樣   是在呸什麼   吐什麼   我國小的成績單評語的確是這麼寫著啊)
但真的很怪   這不是我   不是原本的我   真是拘束   但這樣對我來說應該是好的
該學著如何做一個有彈性、延展性的人吧 !  
該認真時就認真、該玩時就玩、該大聲時就大聲、該安靜時就安靜…雖然不容易,但我會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