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左手神經有一點沒力,正確的說法是不能"用力"
而且它會抖(我的媽啊~~)
到了中醫掛了號,上樓,一看到的是臉不開心的護士坐在椅子上,剛從樓梯口上樓的人都會先看見她,所以我嚇了一跳
接著坐在外面排隊等號,叫號的鈴聲很特別,是電鈴聲,每糾糾叫一聲都會讓人不由得感到緊張(哈~~就說是電鈴聲嘛!)
 
醫院滿大間,但是也舊舊的,老醫師們很專業也很兇;星期日的晚上,有上班的醫師和護士臉色都不是很好看 
他們也忙著看電視新聞報導,馬英九當選總統的消息,已經報了一整天了,怎麼還看不累~~
 
終於輪到我,177號,醫師說是肌腱發炎...你這要看內科啦
他說的症狀我都有~~~然後咧~~也不能怎麼樣~~醫師說不用開藥~~但是要常常來做復健~~
 
問診完了之後,就被護士領到一間房間裡,給蒸氣蒸...(護士在弄蒸氣的時候,臉還是不太爽...蒸氣室舊舊的,椅子是辦桌用的那種,我找不到地方放外套(房間的蒸氣管線和機器都很恐怖,讓人擔心東西放錯位置會爆炸...),護士弄好了蒸氣,就冷冷的說『你外套可以先放到外面椅子上』
電視開著,幫我推拿的那位醫師眼睛都連到電視上去了~~
蒸完氣之後~~我拿著單子去報到,他走出推拿室的時候先貪婪地抬頭盯著電視看,一路把我帶到旁邊那間照紅外線的房間,打開紅外線燈,跟我說話,我話還只回到一半,他人就閃到外面去盯著電視看了!
設備遜遜的,椅子和那張放紅外線的床,很明顯的就不符合人體工學,我坐的很難過,一直不斷換姿勢坐~"~還很白ㄔ地擔心要是坐姿不良等一下又換別的部位痛了,那就...
一直到時間到了,那位推拿醫師才過來關掉紅外線燈,把我帶到推拿室去問...
推拿的非常痛!
排隊的人非常多,所以每個步驟是很快就結束了!
推拿的時候,那位醫師得知我關鍵痛的部位竟然是上半手臂,而原本下半手臂在蒸氣蒸完之後已經有改善了,只說『你剛剛應該整隻手都給它蒸一蒸的』,然後推拿了一下,包了藥,結束問診(繼續抬頭看電視)
天知道第一位老醫師只在單子上圈了手的關節部位,看到單子就把我帶到蒸氣間也沒說什麼的護士,還有那個已經被固定位置在很低的地方沒有使用說明的小蒸氣壺,我第一次來怎麼會知道可以怎樣蒸啊XD
真是很鳥的一次看中醫的經驗XD
如果情況沒有改善還要去復健...
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