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台灣啤酒廣告歌

楊培安-我相信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台灣啤酒)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I believe(台灣啤酒)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的評語,和我心中的想法一樣耶!
第一次聽到是在公司樓下的LCD廣告輪播螢幕上
所以我也因此特地上網尋找這首歌的歌詞...


第一次聽到是在廣告上,
聽完覺得很有power,心情大好,
所以就很喜歡。


最喜歡第三段的歌詞,
給了我一種無限希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