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也擔心下班趕不到的
到了圓山站問了路,搭上公車,車子停停走走,我也著急了!
擔心就算提早15分下班也趕不上啊。。。
在公車上call JOJO跟她說,JOJO:『如果已經開始了,那妳就等著坐外面啊!哈哈哈哈哈

我家經紀人,sunny姊說『我們已經有二十幾個人囉,等妳來成為第22個喔!』
聽到有22個人,好開心喔!
JOJO辛苦的召集,和燁大力廣播宣傳,今天有22位黃兒出席了呢!
黃兒要出頭la

嗯,下了公車又找了路上的帥哥問了路(為什麼一定要帥哥?哈),總算是走到八大了!
一樓詢問了一下我們的棚,巧遇文星的家長,知道要和她們搭同個電梯上樓,人家一看到我就:「明娟的人啦!」(我那時候沒穿黃兒喔!)
雖然演唱會坐我們旁邊,可是我們沒有說話,但她都知道我們,很妙的感覺。

一上樓電梯打開,就看見林太,哈…開心的忍不住去抱她啊哈哈哈
接著看見一群黃兒,我就這樣一個一個打招呼(有人不想曝光所以這裡低調點),疑怎麼沒看見亞清姊?後來Grace替我帶了黃兒衣,我也看見亞清姊囉!
看見大家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的囉!
在我要去換衣服的時候,阿關出來la。大家看見她都很開心,跟她打招呼,她打完招呼就到他們的休息間去了!
換好黃兒出來又和大家在聊天,看影片
後來我找出那天阿關發的軟糖給sunny,慰勞她沒去嘉義還被虧(甚至被阿關虧啊哈哈哈)的辛苦。
跑來跑去,後來到姊丫和林太那邊聊天,兔兔說了一句話,嚇了我一跳,好想找個洞鑽進去捏... 
不過,「過去的都過去了喔!」機會只有一次,沒有第二次(丟臉的機會?),哈哈..

本來以為錄到9點半,結果不是,9點開始,差不多11點結束。
一開始先試設備,試唱 對key。
...中間省略...
阿關唱「我想有個家」,和黃國倫唱,正好是我今天搭捷運一直重覆聽著的那一首。
靜靜地聽,很感動捏!

就是這首歌,讓我第一次感動到想去支持一個人;接下來的事都很糗...
和阿關第一次見面就和她合唱『我想有個家』我挫個要死,
更扯的是這次還不怕死的把尾牙曲目搬了一小段上來,因為JO說要驗收成果,沒想到可以在台上跟阿關跳,
好多從來沒想過的事,說也說不完,都發生在這裡囉!
你看看,這家族真的很好,阿關人真的很好!

超感動我的「我想有個家」,雖然國倫老師不太會唱,但都沒關係啦,
後來主持人變成說台語了,完全霧霧,我只聽懂「屏東」這2個字,但沒關係啦
今天黃兒們超團結的,雖然來充人數,只能坐後面看屁股,但是工作人員要求穿黃衣的坐前面,你看看,黃兒們出運了!

澎哥很風趣,說我們『國際』的耶!
今天第一次看見澎哥,他真的是一位很優秀的主持人,現場他還負責讓我們開心,講笑話、搞笑、表演,和我們互動,是滿難能一見的大哥級人物。
可以和他合作的人,真的很榮幸呢!阿關要珍惜捏!

在開始之前,阿關也跑過來說『邁向國際耶!照片…換一下啦!換好看一點的呀!』
疑…這下才仔細地看了一下照片…哈哈…『七月的耶!』是7月在月眉拍的,現在是12月了,這5個月,阿關也有變的不一樣了呀!哈哈
(謎之音:換照片呀?不知道能不能放唱『AH AH』的那張照片捏?~~~逃)

接下來鏡頭陸陸續續有帶過黃兒們(我是隱形的,我是隱形的...),前面的布條也有拍到,Grace很厲害喔,「牌要如何舉得好」問Grace就知道了!
這下大夥的任務達成率,又向前邁進一步了!

換文星唱,阿關有看到我們,背對著我們只能看屁股,無聊..還是去拍阿關...阿關偷瞄到就害羞了撇頭...想早點錄完吧!

後面的部分就不是國語了,不太知道主持人說什麼...只有笑話比較懂啦!(講國語只有前面一開始的部分而已呀!)
有的笑話也不知道在笑什麼…然後,很快很順的錄完囉!

結束之後,阿關過來和大家打招呼,說早點回家
工作人員說接著棚子又要錄下個節目,叫我們早點出棚,大家就回家了!
我和sunny姊和小姐一塊兒搭到捷運站,陪小姐到台北車站換藍線,再坐捷運回來。

今天,真的以你們為榮la
今天也還有另一件事,讓我覺得,很以這家族的你們為榮。
姊丫說的我都會聽,也會做。就當是謹慎吧!資訊通訊安全很重要,希望大家小心留意一下,保護自己也保護族人!
各位和善對待新朋友的態度,讓我又學了一課了。
我會好好磨練我的脾氣,跟你們好好學習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