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三個月了,專題要開跑囉!真的要努力的..往前衝!
就算不懂,也要趕快去understand!

冬天一到,就不知不覺得想冬眠!天哪!這就是我的致命傷!而且,又感冒啦!(啃..這是第四次了吧!)該怎麼辦呢?


認真點!!拚一點!!
大家都是如此地認真!
我也要追追追追到前面去才行


現在教的東東都是我不知道的東東,很難..難懂就要想辦法去understand(套一句優秀LaLa的話)這樣子才帥氣啊!

如果再不用功一點,就沒辦法開心地生活下去了!
最近都覺得自己有點鬱卒,原因就是上課上一上聽不懂,覺得自己太遜了!
可是還是有很多高手聽得懂oxox呀!
這一切的一切,得要努力地去overcome才行!

我會找到對自己最適合的方式,繼續走下去!
This's My Way!
I control It! NOT any others!

你上課,你的方式,我不懂、不懂、就是不懂!
我念書,我的方式!
I'll study in my way!

I do in my way, I am!
I do anything in my way,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