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上oxox課,老是嚴重缺乏信心,心情也不好,都覺得我快得憂鬱症哩!
嗯~可是從來就沒有人相信!

就算覺得很”難”過,日子就是要過下去呀!管它外星人在講蝦米東東,就當阿公講古好了啦!
我就是要照我的方法走下去,這樣就對了!
Never Give up,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___^

外星人入侵~~上課啦!
一樣是「西啪斯啪斯」~怎會差匠多~
最後我決定還是靠自己~這樣對我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上個禮拜本來就打算拿西啪斯啪斯課本來當交換禮物的~
但是好笑的是~~~
SV老師說~『你拿你的歐耶斯,跟她換她的西啪斯啪斯,這樣你兩本歐耶斯,妳兩本西啪斯啪斯,兩本一樣的書這樣有什麼意思啊!?』
哇~我們真是超白目的耶!
接著我就看著那本醜醜斗紅皮書說,我好想把外面這個人畫鬍子..嗯嗯..要怎麼畫呢?再加個墨鏡好了!
還好老師還是同學就說:『你看他看起來這麼慈祥的樣子...』我才沒有破壞這本醜醜的書
厚~最近壓力很大~有很大的暴力侵向唷!
有人說我罵髒話的頻率增加了!
哎~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就是要這樣才會覺得爽一點!
不然就來讓我笑吧!如果可以開心一點的話,就不會不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