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做了一件滿白痴的事...昨天還在笑許一文在做上次上課的網頁。。
這。。不會就是報應吧!
 
 
為什麼?
上完課我還在玩標籤啊?
為什麼? 你說說看呀?
 
就只是因為我的腳~ 沒事晃啊晃的~好巧不巧正中紅心~踢到了主機開關
關機 -> 開機 -> 請輸入密碼
每一分鐘都是如此的漫長啊~
嗚..我寶貴的上課綀習時間..就在 關機 -> 開機 -> bootloader ->.....(謎之音:喂~這堂不是ARM板課啦~)  
的過程中...(好~接下來我們來看下一個部分~~)...過去哩
 
所以下課了...我還要繼續玩...找出剛剛沒有玩到地方...在哪裡@_@...在哪裡啊?
真的是..好白目喔! @_@
以後不敢亂踢了>///<

前天和今天黃小敏老師來上課,還是老樣子,很愛鬧喔 !本來我想就聽許小文的話乖一點的,~拜託~還是算了吧 !  
只能說,本性被看透,就再也隱藏不起來了 
自然而然地做自己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