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雲潔去拿了我們印的ARM板課用的SPEC,印成厚厚的二本,雖然那家新開的店印的有點爛爛的,不過最後雲潔有砍到價了,所以還是開心ing ^___^
價差150元,太帥啦!
當天住我們對面美雪也拿到熱騰騰的新書囉! 
一拿到書,因為印好的書都只有打上第一個.pdf 檔的標題,所以本人馬上就拿了貼重點的貼紙,先把不同.pdf 檔的隔開,這樣明天上課會比較方便。
又因為實在印得太醜了,所以我就索性拿起油漆筆在封面寫上各個.pdf 檔的檔名。

過了不久,美雪來我們家囉 ! 來借一下我的螺絲起子
眼尖的她看到我剛拿到的兩本ARM板課的SPEC,馬上就問我說:『妳在用標籤喔?』
我正納悶:『標籤?  < a   h r e f = "... " > 標 籤 < / a > 、 < i m g   s r c = "..." >  』 
她是在講這個東東嗎?
(因為今天剛上了這堂課,許小文說這堂叫做美術課>///<沒有天份的人就做不出漂亮的東東)

正想跟她說「我沒有把標籤作業帶回來寫」的時候,突然發現我貼在本子右上角的貼重點貼紙,那個東東的名字不就叫做『標籤』嗎?
唉呀~~~還好我還沒有說出口~~~~不然就糗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