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存進了新人Gash點數之後
回到家
我妹說開楓之谷帳號來買裝(要我送墮落城市隨機美髮券給她)
她就開我帳號去買了一張給我,一張送給她
本來角色在西門町的,只好去打怪解完任務後,回到墮落城市
很好。終於要換髮型了。期待ing
不知道「隨機」的運氣是如何?
(BTW我的角色是男生)
進去美髮店,付完美髮券。。。我好想哭喔~變成豬哥亮頭了。。。
正所謂「總是會有報應的」…
之前我們看到別人的豬哥亮頭,還大聲笑說「哇~豬哥亮耶!」。沒想到這次換成我的。。XD。。爆衰的
當然。。趕緊回去再買一張券把髮型變回來~「不管變什麼都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