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會議-「與營運長有約」
一開始場面有點兒冷...
我反省著...自己是不是已經少了一開始的那份熱情...或者是正在專心地尋找著自己在這裡的定位...
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如何去做、如何安排計劃、如何執行…
這些…一開始真的一無所知
這些「答案」...沒有人會告訴我,但我必須學著去告訴自己:你要「會」什麼,如何一步一步地學習...

當我還在摸索的階段時,別人已經成長到了解的階段了…
我懂...這是一個社會新鮮人比不上別人的地方...
我很希望自己能盡快上軌道,擁有該會的skill, 也時常感到挫敗,只為了在文字裡打轉...看不懂卻轉不出來...
說來真的很可笑...
等到跳脫這一頁,到了另一本,總是會有可能豁然開朗的。
再念第二遍...好像懂了...
這樣子真像個笨蛋似的...

在這裡大家都很讚也都很強,讓我不僅懷疑自己是不是個遲緩兒...
但我想起一句話...「我也不是個省油的燈...我有很強的適應能力...」
我也可以...我相信打工的時候我可以,現在的我一樣也可以!
老師不是有教過嗎?如果你念一次不懂,就念第二次,還不懂,還有第三次… 這樣真的花了好多時間呀!but...一步一步穩扎穩打才是王道吧!
我喜歡這裡...我要好好在這裡活下去

對了...還沒講到這個會議講了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