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N聊到最近的一些事
哈啦了一、二個小時
很顯然地 我並沒有適懷

大家上班之後就不一樣了
這都是不得已的事
還有很多很多事
我都不能釋懷

對方說:XX的個性就是這樣子啊!妳要覺得這樣子很正常啦!
我才熊熊想到:對吼!不是每個人都和我一樣、都是我同類!
是朋友卻不一定是同類啊!
難怪一直以來和我同仇敵愾、站在同一陣線的人,始終只有我的同類!

講了這麼久我還是沒有釋懷,也是因為我們是朋友卻不是同類呀!
但我卻悄悄地決定,我不再向我同類吐垃圾了!
我同類這陣子累壞了,如果再加上我吐的苦水,那就真的要垮了~~~
身為同類要給予的應該是精神上的支持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