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會議真的開始了...
Willian進來之後,先自我介紹,講一下公司的理念...(後面的HR還比手語給他充當大字報...又不是錄影現場...)
接著,當然...也要認識一下在場的同仁啊!與會者也都要自我介紹一下...
Willian也怕冷場吧!一開始很認真的在吵熱氣氛
點到我之後...又點到了同部門的Vincent同事...他發現我們坐得離很遠...(因為進來的時間不一樣...)就問我們是同部門的嗎?
Chery:「是」
Willian接著說:「這位是Vincent」...
我轉向後面的Vincent說「你好!請多指教」...結果...全場笑翻了...(我...這麼誇張、有這麼好笑嗎?我是傳說中的冷場王耶...)
Willian:「配合的很好...Give me 5」
(Chery還在往後看中...)
Willian:「啊...又沒有默契了...」
(Chery這才回過頭)
然後就會聊一下那個部門的主管是誰...什麼什麼的...接著就有說到我主管會唱歌...去年他在台上唱歌,戴著墨鏡,被Willian誤以為是專業主唱...Willian還問旁人說「我們今年有請專業歌手來唱歌喔?」旁人:「那個是Eddie啦!」...(我這才想到一個問題,不知道能不能問營運長:「Eddie跟JJ真的不是兄弟嗎?」)
繼續...每當不知道營運長該如何說對方的主管的時候,他就會說「他是...好人」
接著就有人說:「營運長也是好人」...有人問...『那我們是不是該發「好人卡」給營運長呀?』

。。。待續。。。

等大家都介紹完畢之後...接下來開始講大家問營運長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