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袁老師有上msn...剛好有空...想到她有說要買點數卡的事...就問她...不是要買點數卡嗎?剛好現在可以員購了...
當然不免一陣哈啦打屁...還聊到我房東養的那隻怕生的貓...都不理我...
然後就問說現在上班還好嗎?快樂嗎?聊一些有的沒有
她說我太愛好自由了...要好好習慣一下才行...
後來我跟她說...說不定那一天我死了...死因=悶死
她馬上說...去...不過看你的個性..可能真的會發生...

還真的哩...事實真的證明我有可能會被悶死...剛來上班的前幾天...我不就狂打電話求救了咩?
後來還被我妹說...在人家很忙的時候這樣鬧我姊真的滿機車的...
可是我真的很慌嘛...
好麻吉竟然是這樣子用的...我這樣算不算失敗呀?...糟...@@
不過還好...總算這些人...還是救了我了...(悶到不行...悶到爆...就要找最不悶的人...ㄏㄡ ㄏㄡ 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