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著搬離無名(搬離的原因,看看這幾天的新聞就可以知道了)~前往優質的平台pixnet
搬的人愈來愈多~~~尤其看到他們還很貼心的服務無名的會員,教他們怎麼傳改密碼的文件給無名,我笑了!(尤其看到丁丁的身分證的時候)
備感欣慰和貼心,覺得自己在google上尋尋覓覓找到的新的部落格的家,真的超優質!

搬家還是要說一下原因吧!如果不比較,就不會知道花錢買金卡竟然是買心酸的。(如果有優質的服務,當然另當別論)
無名小站改版後,登入之後,它會"自以為有趣"的把使用者的真實姓名弄成一個link...
要改會員資料也不能改(請寄基本證件以證明真實姓名)...看了真的很生氣!!
多多少少還是有種被侵犯到隱私的感覺 (就是不爽被"指名道姓")
在歷經無名相簿有鎖變無鎖的風波之後(PTT上有寫喔!),這件事也滿令人不爽的!!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發現的人不多,但是,說實在的,就是一種沒信心的 fu  ~

另外,看到專家的說明才知道,原來那個超連結,是會連結到別人的網誌內容裡面去的耶!
換個方向想,誰會希望自己的網誌內容,變得花花綠綠,被強行嵌入一大堆可以從外面進來的超連結和標籤!?
加超連結或標籤的主權,應該是部落格的主人才是。
據說國外的部落格,如果內容有超連結的話,也是從網誌連結到外面去的…
這種相反的超連結,實在是創舉!?但是,試想想,那一位部落格主人會希望自己的文章,變成這邊紅一塊,那邊綠一塊,而連結進來的,都是跟我毫不相關的東西!?

這種舉動,讓我感覺整個非常離譜。有種「被吃定了」的fu~
雖然後來這些動作在許多不滿的聲浪中有停止了,但被打翻的奇檬子,就是覆水難收了~
所以...
我要拒用無名小站!
無名被Yahoo買走之後,果然爛了很多!
我搬離無名小站了、真的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